本版使用大綱


本版使用方法:


要瞭解本版內容,請將其他資訊的建議書籍閱讀完成後,

再閱讀文章。


閱讀文章前,大部分的討論開頭會有問題,

請試著獨立回答後,再看我與另一名版主的討論內容,

是否與你的觀念有衝突。


唯有嘗試獨立思考,才能有自己的成長空間。

只想從裡面找明牌,右轉找其他Blog會是比較好的選項。

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個股分析:MON


孟山都(NYSE: MON), 這是關於孟山都的負面影片,




我不反對影片裡說的每一點, 但我注意的點是,
如此惡名昭彰的公司,除了官商勾結外外,
為何美國政府要持續維護?


對我來說,
我相信是因為基因改造將是無可避免的科技發展,
與其故步自封不如擁抱。
未來的食品很可能會變為兩極化: GMO vs non GMO organic product
對於富裕的西方世界來說,
基改食品當然是萬惡不赦的大惡魔,

http://www.afinance.cn/new/gjcj/201110/389442.html

联合国粮农组织报告:泰柬老越菲部分社区面临“严重粮荒”


但對於無飯可吃的窮困人民,基改食品則正如救命仙丹,
聯合國農糧組織估算全球飢民將超過十億人,
同時,全球人口預估在2070年之前仍會持續增長,GMO對於飢民,絕對會有幫助。
而孟山都是這領域最強大的公司,
而且也有持續獲利的能力。
投資他,會讓新技術上作最大程度的開發。
基因改造食品,有問題的絕不是發展方向,
而是發展手段,但我願意相信在未來會得到解決。
就跟石油公司組織軍隊屠殺平民的情況已不復見一樣



最後,我很認同這演講的說法,分享給各位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