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版使用大綱


本版使用方法:


要瞭解本版內容,請將其他資訊的建議書籍閱讀完成後,

再閱讀文章。


閱讀文章前,大部分的討論開頭會有問題,

請試著獨立回答後,再看我與另一名版主的討論內容,

是否與你的觀念有衝突。


唯有嘗試獨立思考,才能有自己的成長空間。

只想從裡面找明牌,右轉找其他Blog會是比較好的選項。

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感謝名單


每個人的財經成長過程中,
除了自己看書,
有人幫忙,是進步的最快方法

在我一年半的投資生涯裡,
我感謝這些人的存在,讓我對投資不再茫然


師傅: H_eagleview,, Amber

獲益良多: majucute, hwpang, frank11, ciocio, earlgreycarrie

未直接聊過,但受益匪淺:
loveekin,fdsafdsa2,Stanley10,Buffetist, Leepofeng,liton
mk2,  minij, IanLi,aaalalalu, Sirius1812,badfood,amibroker
ffaarr,stasis, isaacchen,siriue,ryanchao,isaacwu974
 Joejoejoe
綠角

特別感謝: Ntoufatman 胖俠大,因為他提出的討論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讓我可以反思自己的投資邏輯因而更扎實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也才能讓這個Blog用對話式這種相對活潑的方式存在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個Blog的成立,有90%是他的功勞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